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露中段子

09.
(伊万鬼魂设定系列,时间为伊万和老王开始交往之前)

我躺在床上看鬼故事,突然手机提示音响了,我看到收件箱显示收到一条信息,就点开了它查看。

“晚上十二点。”

信息上这么写。我看了看时间,此时是晚上十一点三十分。

我回想起了我看过的众多鬼故事,无不是收到一条上面写着时间的信息,然后就被鬼弄死了。

我有点害怕,自从我几天前看见了伊万,我就不再是一个无鬼论者。

我赶紧叫伊万的名字,可是他似乎不在。

我能做的也许只有等着。

十二点到了。

我感觉有一阵风吹过来,我不能动了,只能惊恐地睁大眼睛,看着四周。

“滚。KORUKORUKORU……”

伊万的声音突然响起来。

风停止了,半晌,我听见正上方的空气中弱弱地传来一句:“哦。”

“伊万,谢谢。”我没听出来伊万在哪里,只能空望着黑暗说。

伊万的声音没有响起来。

我叹了口气,缩进被里,有点冷。

“晚安,伊万。”我说。

“小耀,晚安。”他答。

这次我可是听出来他在哪了。

“伊万,听我说,虽然说你救了我,我也很感激你……但是那不代表你可以不经过我的允许就躺进我的被窝里!”

评论(1)
热度(61)

© 安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