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超短的复健

     
也许我更喜欢这样的场景。
练一练,既然咱全文只能靠描写景色那咱就把它写到极致!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头顶上是灰白色没有一丝杂质的天空,远处是灰白色没有一个脚印的雪原。
      我走着,裹紧了身上厚厚的衣裳。
      远处没有任何参照物,天和地在这里肆意延展。
      我就这样走着,从这里,向远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没有哪天的天空能比今天的更蓝了。
      我推开窗子,吹进来的是掺杂着阳光气味的风。
      我穿着柜子里找到的T恤衫跑了出去。
      今天的风格外大,打着旋儿从我身边刮过,把老屋墙角边的树叶吹得打转,还吹乱了我才打理好的头发。
       我站在风里,兴奋得像个孩子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安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