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私人问题

“阿尔弗雷德,你来得正好。”伊万端着英语书走到阿尔弗雷德跟前。


“嘿蠢熊,有什么事需要hero帮忙吗?”


“死肥,我想问问你,我们上英语课的时候,英语老师说和刚认识不久的美国人闲聊时,如果要谈起私人的事情,最好先把自己的情况说明,然后再问对方,真的是这样?”


“你表达能力不怎么样嘛!我听不明白,你举个例子。”


“就比如——我女朋友对我可好了,她给我做红菜汤,还和我一起去向日葵田,你有女朋友吗阿尔弗雷德?”


“hero是个宽宏大量的人,但hero觉得你如果真这么说,挨揍的几率会大一些。”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安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