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初三那些事儿

#王耀同学和伊万老师的抬杠日常


01.

伊万:“我说这道题会的举手,也是那么点人,我说不会的举手,也那么点人,那些两个都不举的你们什么意思啊?”


王耀:“有的人活着,他已经死了。”


02.

伊万:“同学们!中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!”


王耀:“快往回跑啊!”


03.

伊万:“我跟你们说啊,你们就不听课吧,可别忘了我上节课跟你们说过的话!”


王耀的同桌:“他上节课说啥了?”


王耀:“忘了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54)

© 安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