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一个聊天记录——偷懒害死人

王耀在群组【颜值与才华并存的203】向您发起会话

王耀:
有人在线吗
英语阅读练习册要写到哪页?

阿尔弗雷德:
????

伊万:
?????
英语明天要收练习册了吗?

阿尔弗雷德
@亚瑟
英语课代表快出来我有事要问你

亚瑟:
找我什么事
啊,对,明天收练习册。

阿尔弗雷德:
老师都快一个月没收了!
怎么突然要收了?

亚瑟:
我怎么知道?
我又不是老师
你们可别告诉我你们一个月没写阅读了

王耀:
亚瑟你写到哪页了

亚瑟:
我半个月前就把那本练习册写完了
你现在问我我怎么知道啊?

伊万:
弗朗西斯告诉我往后写二十页……

王耀:
我觉得布星。

阿尔弗雷德:
no !  hero的练习册从六十页往后就都是空着的了!
亚瑟救我,快发发答案

亚瑟:
没带。

王耀:
@弗朗西斯
快,阅读练习册答案发群里。

弗朗西斯:
又到了哥哥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!
说吧!要发到多少页?

伊万:
从七十页发到一百页,快发

阿尔弗雷德:
六十页到一百页!蠢熊你回答问题前能考虑我的感受吗?!

弗朗西斯:
你们……写到一百页了?

王耀:
嗯。
不是写到,是准备抄到。

弗朗西斯:
你们……加油,哥哥在一百二十三页等着你们。

王耀:
六十页到一百二十三页答案发一下谢谢。

伊万:
附议

阿尔弗雷德:
附议

弗朗西斯:
你们这是谋杀!
六十多页呐!

亚瑟:
别废话,快发,你不是准备大显身手吗

弗朗西斯:
亚瑟你明明写完了!你怎么不发?

亚瑟:
我——没——带

王耀:
稍等稍等,问一下,弗朗西斯你是一天两页这么写的吗?

弗朗西斯:
啊?
不是啊,我是有时间就写点没时间就不写

亚瑟:
所以你们到底是有多长时间没写了?

王耀:
那如果按一天两页这么写,现在应该写到哪了

弗朗西斯:

嗯……
大概是……
全写完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安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