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老师和课代表——日常

01

王耀从早上起来就感觉不对劲,有什么东西一直勒着他,勒得他有点喘不上气。


刷牙的时候也勒着,洗脸的时候也勒着,上学的路上也勒着,第一节课下课还勒着。


是什么扼住了我的喉咙???


“啊,王耀,你……”路过的伊万指着王耀的衣服,硬生生把那句原本要说的“来我办公室一趟”咽了下去。


“怎么了老师?”


“你……毛衣是不是穿反了?”


02

为了使课堂更加活跃,当然主要是为了给大家醒盹儿,伊万开始尝试在课上开玩笑。


“大家看这个双线桥,是根据电子的得失来画的,就比如——你今天丢了一百块钱,那肯定是有人捡着了哇,所以你不要伤心,你想想那个捡钱的人一定很开心。”


“诶等等,是不是跑题了?”


感谢@秦姬姬姬姬 提供的梗!!!


03.

伊万:“如果你独自一人和一个刚偷了钱的小偷对峙,那个小偷是你的朋友,而且你有充足的证据证明钱是他偷的,你会怎么做?”


某人:“我会和他吵一架。”


某人:“我会劝他把钱还回去。”


某人:“我大概会和他绝交,然后把这事情告诉老师。”


王耀(弱弱的,小声的,悄咪咪的):“我会和他把钱分了。”
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安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